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专题报道 更多>>
 
公告通知
绿色低碳出行倡议书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3 15:19:50 阅读:24483次 【字体:

   洛阳市直机关绿色低碳出行倡议书

 

市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10月18日以来,我市连续出现轻度污染天气,21日14时起空气质量出现恶化,部分时段、部分点位已经达到重度污染;22日上午李亚书记主持召开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调度会议,要求各部门采取相应的管控措施,促使我市空气质量达标。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绿色低碳出行,我们向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倡议广大干部职工公务或个人出行时,尽量少开私家车,优先选择城市公交、自行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从源头上减少大气污染。倡议广大干部职工每月1日、11日、21日,上下班不开私家车。
    遵守城市交通秩序。倡议广大干部职工在驾车出行时,模范遵守城市交通秩序,不抢红灯,不压实线,不乱停放,礼让行人;绿色出行时,看红绿灯,走人行道,行斑马线,做到健康出行、文明出行,共同营造畅通、有序、环保、健康的交通环境。
    浓厚社会文明氛围。倡议广大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大力宣传绿色出行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积极引导家人以及亲朋好友增强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和社会责任意识,带动身边人自觉参与、共同营造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文明程度。
    保护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机关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绿色出行、安全出行、健康出行、文明出行,让城市更有序,环境更优美,生活更舒畅!

 

中共洛阳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年1023

 


  • 上一篇:关于深入开展严转提,广泛征求意见的公告
  • 下一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