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专题报道 更多>>
 
公告通知
洛阳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倡议书
 发布者:群团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7-31 17:51:16 阅读:30746次 【字体:

洛阳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

倡议书

 

为全面贯彻落实洛阳市卫生健康大会精神,落实623日十一届市委第185次常委会工作部署要求,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建立健康理念,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深入推进市直机关共同践行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有效防控慢性病、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健康水平,为此,我们向市直机关工会会员和工会工作者发出倡议。

一要减盐每人每天不超过5。养成少吃咸菜多食蔬果少吃熟食多吃新鲜食物外出就餐选择低盐菜品选低盐调味品等习惯,警惕藏起来的盐逐渐减少钠盐摄入。保证23岁幼儿摄入量不超过2克;46岁幼儿不超过3克;710岁儿童不超过4克;65岁以上老人不超过5克。

二要减油成年人每人每天30克。学会使用控油壶,多用蒸、煮、炖、焖、拌等无油、少油的烹饪方法;学会调配食用油品种,关注食品营养成分表,限制反式脂肪酸摄入。坚持首控油总量,其次调配油结构和品种。

三要减糖成年人每人每天添加糖摄入量不超过50克,最好控制在25克以下。首要减少蔗糖、果糖、葡萄糖等摄入,引导儿童青少年不喝或少喝含糖饮料。坚持婴幼儿食品无需添加糖,烹饪过程少加糖。坚持常喝用白开水,少喝或不喝含糖饮料,尤其是可乐等碳酸类饮料。

四要健康口腔—口腔事关全身健康。坚持每天早、晚刷牙各1次,睡前刷牙更重要,含氟牙膏刷牙好。重视儿童口腔卫生,帮助或监督6岁以下儿童刷牙。吃东西后及时漱口,清除食物残渣。减少吃糖次数,少喝碳酸饮料。

五要健康体重—坚持每年量身高称体重。学会少食多餐,暴饮暴食和节食不可取。均衡营养,食物要多样。坚持天天运动、维持能量平衡、保持健康体重。保证充足的睡眠,少食用垃圾食品。定期测量记录身高和体重。

六要健康骨骼—骨骼关乎晚年生活。从小养成好习惯,均衡饮食,坚持富钙、低盐和适量蛋白质。坚持适量运动,促使骨骼更强壮。坚持每人每天日光照射20分钟。

健康是幸福之本,是发展之基。让我们一起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健康意识,增强行动能力,培养健全人格、形成健康心态、练就健康体魄、拥有幸福生活,在追求健康中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共同体,为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贡献更多健康力量!

                        2020年7月22日


  • 上一篇: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
  • 下一篇: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生态环境局印发《2020年洛阳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作表率 环保攻坚勇担当”活动实施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