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工委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敬林到工委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1-04 17:20:29 阅读:8686次 【字体:

新年伊始,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敬林到工委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朱晶莹以洛阳市直机关贯彻落实五项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对工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简要汇报。

2018年工委要做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1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2、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持续推进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4、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持续推进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形成震慑、见到实效6、持续推进以精神文明创建创新和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7、持续推进和解决好机关党建遇到的矛盾和问题。

王秘书长听取工委汇报后,对工委的工作和2018年的打算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工委解决了许多多年未解决的问题,市委主要领导也给予高度评价。强调工委作为市委的派出机构,负责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抓好统筹,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要突出抓好三个方面的内容:

一要抓培训教育,要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中发挥协调推动作用,把党的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在机关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培训机关党员干部的观念认识,在各级党员干部培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抓好培训教育。

二要抓党的建设。要把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形成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要有一套推进措施,用可行性的制度抓机关党建,要对各单位党建工作进行排序,树立抓不好党建就是失职的理念。

三要文明抓创建。把机关党建的内容融入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广泛开展党的志愿者服务、评先评优、写春联、文体活动等活跃机关文化生活,通过活动把大家凝聚起来,提高大家重视党的建设工作,真正使工委的工作走向规范化、制度化,在全省创一流当先进为市委增光添彩。

 

 

 

 

 

 



  • 上一篇:接受廉政文化洗礼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 下一篇:市直机关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