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工委
解放思想拓思路 学习交流促提升一一洛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赴三门峡学习考察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5 11:43:36 阅读:22405次 【字体:

解放思想拓思路 学习交流促提升一一洛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赴三门峡学习考察机关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学习机关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11月24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向平一行18人到三门峡市学习考察机关党建工作。考察组先后到该市机关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基地、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进行现场观摩和学习交流,三门峡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张桂珠等陪同。

在三门峡市机关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基地,张桂珠介绍了三门峡市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三门峡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载体,以党建目标和党员目标“双积分管理”为平台抓手,以“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着力推进正风肃纪”为切入点,以“注重平时工作,注重强化服务,注重党建研究,注重总结宣传,注重党建带群建”为着力点,以“1145”工作为统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中机关的经验做法。


在三门峡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杰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该局坚持“党组领导、总支牵头、支部抓细、全员落实”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两年内四个支部全部创建为“五星级”党支部,打响了“诚信统计映党心”党建名片。随后,局党总支作了《以党员目标积分管理为抓手,推动党建工作和统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步发展》专题介绍,双方还就党建工作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三门峡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中华介绍了模范机关创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党建目标积分管理等情况。


在三门峡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赵翠玲介绍了“四联四促”活动开展情况和“心路同修”、“一心一路 • 匠心筑梦”党建工作品牌。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多,通过学习考察,学到了三门峡工委机关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对提升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有很重要的启发和借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洛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与兄弟地市一起,互相学习借鉴,进一步搭建机关党建工作平台,在创新中拓宽机关党建工作举措,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上一篇: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下一篇: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