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县区
伊川:2021年县直机关党建这样做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7 10:58:15 阅读:26810次 【字体:

伊川:2021年县直机关党建这样做

——伊川县县召开2021年县直机关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会议

4月22日,伊川县召开2021年县直机关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红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少立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方杰、县直机关71个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伊川县直机关党建工作例会制度》,国网伊川供电公司、县卫健委、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个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就本单位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总结及第二季度工作打算作经验交流发言。

王红军指出,要认清新的形势,统一思想认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体现在县直机关中心工作的方方面面,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切实增强主业意识。二是强化示范作用抓党建。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作模范作用,示范引领带动各领域党建向高质量迈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营造学、严、干的氛围,推动机关党建不断迈上新台阶。三是围绕解决问题抓党建。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正视问题、剖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作为今年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下大力气整改、落实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全面合格、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王红军强调,要聚焦服务大局,抓实重点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充分发挥堡垒旗帜作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今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总要求是要在建设“三表率一模范”机关上下功夫,持续开展“五规范四融合三创新”创建活动,持续推进五星支部”建设选优配强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好轮训和“双述双评”工作健全考核激励机制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推动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要加大优秀党务干部的选拔使用。

王红军要求,要深化从严治党,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把抓党建作为最大的主责主业主绩,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切实履行好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聚力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政治担当,善于从政治上把握大局、审视问题、谋划部署工作,站在全县发展大局,忠实履职尽责,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打造创新标杆,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打造提升党建品牌,提高县直机关党建质量,为创造伊川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 上一篇:偃师市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法制宣传活动
  • 下一篇:市招商引资培训动员会在伊川县举行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