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工委工作
办公室工作
组织工作
宣传工作
市直机关工会工作
纪检监察工作
法律法规
基层组织建设督导工作
群团工作
市直文明办工作
机关党总支工作
 
宣传工作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9 10:47:00 阅读:20928次 【字体: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18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奋进》,传达学习了市委李亚书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工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党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从而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的“必修课”。要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知其所来、明其所趋,继往开来、坚定前行,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机关干部。 

    会议指出,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是关键。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知史爱党中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史为鉴中坚定政治定力,在建设模范机关中坚定使命担当;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成为知史学史、以史明志的表率,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量大、涉及面广、要求高,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重点要做到三个“强化”,即:强化责任传导、强化氛围营造、强化督促检查。

会议要求,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好局、起好步,奋勇争先、走在前列,以学习党史的新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 上一篇:市委直属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关于表彰2021年“群星耀中原 唱响新时代” 暨“河洛儿女心向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