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工委工作
办公室工作
组织工作
宣传工作
市直机关工会工作
纪检监察工作
法律法规
基层组织建设督导工作
群团工作
市直文明办工作
机关党总支工作
 
基层组织建设督导工作
2015年市直机关三八节健步走活动通知
 发布者:工青妇 发布时间:2015-03-07 19:13:46 阅读:25015次 【字体:

            2015年市直机关三八节健步走活动通知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洛阳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在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时,为丰富市直机关妇女干部业余生活,促进妇女干部之间交流,进一步凝心聚力,展示风采,以积极向上、敢于吃苦、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投身于把洛阳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的进程中,经研究,决定开展庆三八机关妇女干部健步走活动,现将具体方案明确如下:
    一、活动内容:洛浦公园健步走
    二、活动时间:2015年3月8日(周日)上午8:30
    三、参加人员及报名办法:市直各单位全体妇女干部
    以基层妇女组织为单位,每个单位2-10名,共计300名。
    四、活动起点及路线:
洛浦公园南堤中段东门(洛阳桥桥南)出发,直线向西走,约4公里。路线中设有工作人员领队。
    五、活动安排
    (1)8:30前——各单位在洛浦公园南堤中断东门(洛阳桥桥南头)集合
    (2)8:30——9:00各单位领队进行签到
    (3)9:00——来书记作动员讲话、宣布活动开始
    (4)9:10——工作人员发放号码布及别针,参与人员佩戴胸前。
    (5)9:20——11:00健步走活动
    (6)11:00前——到达终点,统计名次,发放奖品
    六、奖励办法及奖品发放
以到达终点先后,获得前50名者,发放“名次奖”;每位参与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到达终点者均可获得1份“参与奖”,不得代领。
前50名者以取得裁判“名次卡”为依据,领取“名次奖”;
所有参与者凭胸前号码布在终点处领取“参与奖”。
    七、注意事项
    1、号码布用别针固定到参与者胸前。参与者按现场指定位置排列站队,举行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后开始比赛。
    2、参加者必须按规定路线行进,不得自行改变路线。如发现不按规定路线进行者,将取消其参加人员资格。
    3、活动结束后自行安全返回。
    4、所有人员请勿折花木,不准乱丢杂物。要服从指挥,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在健步走过程中要充分发扬团结友爱、互助互帮的精神,不得推挤她人,如出现身体不适或意外情况时应及时与领队或与活动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李树亮13623880222    潘倩13523605318

 

附:比赛须知


                                                市直妇工委
                                               2015年3月5日

 

                   2015年庆三八健步走活动比赛须知
   

    经赛务组研究决定,为确保本次比赛安全顺利进行,制定如下规则和注意事项:
    1、比赛路线为洛浦公园南堤中段东门(集合点)出发,直线向西,终点在洛浦公园王城大桥桥下。
    2、号码布须用别针固定在参与者胸前
    3、参与者须按指定路线行走,不得擅自离开队伍和指定路线,不得到危险地区活动。如发现不按规定路线进行者,将取消其参加人员资格。
    4、所有参与者按指定路线,在11:00前到达终点。
    5、比赛名次按到达终点线先后顺序计算,前50名为获奖选手,凭裁判员发放的名次卡领取“名次奖”;所有参与者(含获得名次人员)凭号码布在终点处领取“参与奖”1份,不得代领。
    6、比赛结束后,自行安全返回。
    7、要听从各点裁判指挥,服从裁判,尊重裁判。
    8、所有人员请勿折花木,不准乱丢杂物。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比赛过程中要充分发扬团结友爱、互助互帮的精神,不得推挤她人,如出现身体不适或意外情况应及时与领队或活动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李树亮13623880222    潘倩13523605318


  • 上一篇:市直机关23名代表参加全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 下一篇:市水务局组织三八登山活动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