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的倡议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市直机
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参观“洛阳市庆祝中
关于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2019—202
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
关于开展2021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专报
市直机关《深化提升党建引领、 “四治
 
党史学习教育
小单位也要有大作为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01-08 11:08:20 阅读:18975次 【字体:

    建设名副其实副中心,党员干部应该有怎样的作风?笔者感到,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破除与己无关的模糊认识,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改革建设的实践,显得尤为重要。
    2015年,是我市爬坡过坎、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攻坚阶段。九牛爬坡,既要有“带头大哥”,更需要个个出力。全市的各个行业,每个岗位,不论大小,都有自己的职能定位,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社会民生方面都有着自己的责任担当,都需要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
     档案部门作为党群口一个专业性相对较强的部门,既非重点委局、也非窗口单位,是一个看上去不那么起眼的小单位。然而,在建设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这个大局下,如何更好地发挥档案资政服务作用,同样担当着重要责任,有着广阔的干事创业舞台。
     去年以来,在全市档案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档案事业健康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过举办焦裕禄精神展、参与申遗工作等,较好地发挥了馆藏资源优势。今年,面对新的形势任务,档案工作者有决心也有信心,以更大的勇气、更强烈的责任担当,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习总书记在去年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指出,新时期好干部要“敢于担当”。担当精神,既是个人品质,更体现的是一种工作状态。无论处于什么岗位,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和敢破敢立的勇气,特别是有一种能够舍得身子、扑下身子干事创业的血性虎气,正是推动我们这个城市发展最需要的。


(市档案局纪检组长 柴强)


  • 上一篇:“三不干部”理应休矣
  • 下一篇:以焦裕禄为榜样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站在“焦桐”下有感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