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的倡议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市直机
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参观“洛阳市庆祝中
关于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2019—202
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
关于开展2021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专报
市直机关《深化提升党建引领、 “四治
 
党务公开
市委办2017决算公开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21 16:05:11 阅读:4822次 【字体:

2017年度中共洛阳市委办公室部门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 中共洛阳市委办公室办公室概况

    第二部分 中共洛阳市委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中共洛阳市委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中共洛阳市委办公室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委办公室内设25个科(室)和机要局、专用通信局2归口预算管理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市委和市委办公室文件、市委领导同志讲话等文稿的起草、修改和印发工作;负责市委向省委报告的起草、印刷、报送工作;负责市委和市委办公室文书处理工作;负责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负责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各县(市)区及市直各部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信息收集、反馈报送工作;负责各县(市)区及市直各单位呈送市委的报告、请示的办理和批复工作;负责对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政策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起草调研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负责市委各种会议的会务工作和市委日常工作、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市委的值班通联工作等。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委办公室共有编制201人,其中:行政编制148人,事业编制53人。截止2017年底,在职职工156人,离退休人员111人。

 

 

 

第二部分 中共洛阳市委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7年度收、支总计均为5,168.15万元。与2016年相比,收、支总计各 增加740.83万元,增长16.73%。主要原因是:一、专用通信局2016年网络建设项目经费结转至2017年;二、按照上级要求购入2辆通信特种用车,追加经费;三、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成立市委市政府环保督导组,其经费收支纳入市委办公室管理。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7 年度收入合计4,830.7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4,734.25万元,占98.00%;其他收入 96.45万元,占2.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 年度支出合计4,986.4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752.14万元,占55.19%;项目支出2,234.26万元,占 44.81%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 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均为5,038.03万元。与2016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704.12万元,增长16.25%。主要原因是一、专用通信局2016年网络建设项目经费结转至2017年;二、按照上级要求购入2辆通信特种用车,追加经费;三、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成立市委市政府环保督导组,其经费收入纳入市委办公室管理。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总体情况。

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917.24万元,占支出合计的 98.61%。与2016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891.44万 元,增长22.14%。变动的主要原因是一、专用通信局2016年网络建设项目经费结转至2017年;二、按照上级要求购入2辆通信特种用车,追加经费;三、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成立市委市政府环保督导组,其经费收入纳入市委办公室管理。

 (二)结构情况。

 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917.24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4,192.64万元,占85.26%;教育(类)支出 11.00万元,占0.2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 452.92万元,占9.21%;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类)支出 138.64万元,占2.82%;住房保障(类)支出 122.03万元,占2.48%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682.98万元。与2016年相 比,增加260.75万元,增长10.76%。 变动的主要原因:人员及人员经费标准变化。其中:人员经费2,521.8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离休费、退休费等支出;公用经费161.08 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差旅费、工会经费等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市委办公室(含办公室机关及2个归口预算管理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为267.07万元,总体比上年增长较多,主要原因是:一、按照上级要求购入2辆通信特种用车,共计134.44万元;二、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成立市委市政府环保督导组,其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纳入我单位管理。剔除以上因素,“三公”经费支出与上年相比基本持平。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245.53万元,包括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134.44万元,主要是按照上级要求购入2辆通信特种用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11.09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2017年末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9辆;

2、公务接待费决算21.54万元,包括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2017年市委办(含办公室机关及2个归口预算管理单位)公务接待全部为国内公务接待,主要用于上级单位、省内外兄弟地市相关单位及重要客商、重要企业来洛参观考察的接待费用。2017年度使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国内公务共接待130批次,1170人次;

32017年度无因公出国费。

八、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办公室预算项目支出共31项,目前完成绩效评价的项目共31项,自评覆盖率达到100%

(二)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2017年所有自评项目均已按期完成绩效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 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 0.00万元。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61.08万元,与2016年持平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17 年 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551.6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306.86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244.80万元。

十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2017 年期末,市委办公室(含办公室机关及2个归口预算管理单位)共有车辆29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6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3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8台(套)。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 得的收入。

3其他收入:是指部门取得的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4上年结转和结余:是指以前年度支出预算因客观条件变化未执行完毕、结转到本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的结转和结余。

5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必需的开支,其内容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6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未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主要用于保障机关事业单位正常运转,支出各机关单位履行职能,保障各机关部门的项目支出需要。

8、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反映未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支出。

9、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等费用。

 

 

 

第四部分 中共洛阳市委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洛阳市委员会办公室公开报表.xls


  • 上一篇:市委宣传部2017决算公开
  • 下一篇:市委宣传部2018年预算公开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