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文明创建
晒晒家风 说说家规
开展活动集锦
共产党员志愿者风采
 
共产党员志愿者风采
洛阳调查队开展第35届牡丹文化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4-18 04:28:11 阅读:62626次 【字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全国志愿服务模范城”为目标,着力深化“文明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品牌活动,着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着力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我队特别组织开展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文明洛阳、礼仪洛阳、友爱洛阳”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J:\花会\_DSC0059.JPG414日, 由队党组成员、副队长李中其带队,组织我队广大青年、党员志愿者到王城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根据王城公园的安排,我队主要负责花坛看护工作和日常卫生保洁工作。按照花坛管理要求,我队志愿者服务队员积极宣传文明在洛阳,引导文明赏花。按照环境清理要求,将地面上的一片片垃圾、落叶、烟头、垃圾渣土清理干净,保持日常清洁,同时整治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树立良好洛阳文明形象。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十分踊跃积极,也受到了沿途路过的市民以好评,与此同时我们志愿服务者的内心也是喜悦的,让市区更干净让市区更美好,这让每个人都觉得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

J:\花会\_DSC0026.JPG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公园的整体环境不到两小时就打扫的干净整洁,通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雷锋”精神进一步应用于实践中,而且增强了单位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的教育,增强了劳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通过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使雷锋精神得以广泛发扬。也使得公园内的环境、游览秩序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居民、游客的称赞。

 

J:\花会\_DSC0041.JPG

 

                        国家统计局洛阳调查队


  •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弘扬志愿精神,倡树文明新风
  • 下一篇:市园林局开展义务助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