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文明创建
晒晒家风 说说家规
开展活动集锦
共产党员志愿者风采
 
开展活动集锦
市妇联成功举办第十二届“牡丹花开幸福来”万人公益交友会暨“诗礼洛阳”大型汉式集体婚典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4-18 04:39:00 阅读:60732次 【字体:
 

四月的洛阳,春暖花开,处处飘散着牡丹的芬芳,四方宾朋欢聚古都洛阳,徜徉在牡丹花的海洋里。在这同城欢庆的日子里,洛阳市第十二届“牡丹花开幸福来”万人公益交友会暨诗礼洛阳大型汉式集体婚典也在社会各界群众的关注中于415日、16日两天在东周王城广场隆重举行,数万名单身男女在牡丹花海中寻觅意中人。

在活动开幕式上,金鑫集团副总裁曹娟女士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妇联负责人对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和参加集体婚典的新人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市政府副市长张世敏宣布大会开幕。国学吟诵、汉舞表演后,参加本次诗礼洛阳大型汉式集体婚典的35对新人着汉服隆重登场,马晓平主席35对新人主婚并点亮吉祥红烛祝福,新人们在赞礼官的带领下完成了汉婚中的交拜、对席、盟誓、沃盥、同牢、合卺、解缨、执手、三拜等婚礼仪式,整个过程宁静而庄重,之后35对新人共同宣读了《树良好家风 建最美家庭》的倡议书,最后金鑫集团董事长年永安为35对新人致证婚词,年永安和马晓平共同为新人们颁发祝福大礼包,祝愿35对新人开启幸福一生。市文明办副主任王联伟,市民政局副调研员王海健,市妇联副主席高彩霞、马新红、纪检组长张会云等领导到会观礼。市领导对妇联、金鑫公司联手兴办公益婚恋,十五年执著公益事业,真情服务各届单身群众,免费为单身人士搭建相识、相知、相恋的平台,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本届相亲活动现场按35岁以下、3650岁、50岁以上及部队军官和外地工作人员分成四个展区,共展出3000多名征婚人员资料,资料展牌前人流如织,摩肩接踵。现场设立的巨大粉红色的姻缘墙,为参加相亲会的单身群众张贴个人征婚信息提供了方便。同时现场还专门设立了家长交流区,单身者的亲友团成员纷纷聚集在一起,相互询问情况并互留联系方式。现场还组织有意向的单身男女上台介绍自己,参与多种游戏互动,帮助他们增加了解程度,提高沟通效率。

现场六个服务台也被各届群众围的水泄不通。40多位工作人员及义务红娘耐心细致地进行介绍服务,她们不停接受咨询、登记会员、交代填表事宜、发放约见胸卡、为有意向的单身男女现场牵线搭桥等等。现场还有文艺演出、“创建文明洛阳、历史文化名城”、和睦家庭创建等有奖知识竞答、“牡丹花开 情定洛城”现场8分钟公益循环交友见面会等。热闹火爆的场面,吸引了不少外地到洛的游客,他(她)们了解洛阳的公益事业后,都纷纷竖指赞扬。

“牡丹花开幸福来”万人公益交友活动是由洛阳市妇联主办,市妇联金鑫公益婚恋中心承办的大型公益性婚恋交友活动,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为缘,为单身男女搭建相识相知的平台,同时通过举办“诗礼洛阳”大型汉式集体婚典,重现传统仪式,重塑经典礼制,呼吁传统文化回归,倡导文明婚恋新风,传承优秀家风家训,弘扬洛阳古都文明。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公益交友大会短短一天半时间,共有1.5万名单身男女及亲属在此寻找姻缘,1200余名单身男女宣传登记了个人信息,工作人员和义务红娘们牵线搭桥1500多次,相信不少人在此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洛阳市妇女联合会
2017417

  • 上一篇:市园林局职工拾金不昧 彰显高尚美德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