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工委工作
办公室工作
组织工作
宣传工作
市直机关工会工作
纪检监察工作
法律法规
基层组织建设督导工作
群团工作
市直文明办工作
机关党总支工作
 
宣传工作
市委直属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30 18:16:00 阅读:21484次 【字体:

市委直属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4月29日,市直工委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亚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体验式教学中各级党员关于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出更加坚定的对党忠诚、更加深厚的为民情怀、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清廉的政治本色。

二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市直工委专职委员秦建有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党史专题宣讲。“人民和历史的选择,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基本经验”“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做绝对忠诚的共产党员”等三个方面。机关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使大家更加认识到党的伟大,激发起自身的动力,听党话,跟党走,对党绝对忠诚。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是市直工委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全面小康题材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影片讲述了以在全国第一批“率先脱贫”的兰考县为原型,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点献礼片,《千顷澄碧的时代》用现代电影的真实力量,展现脱贫攻坚战中干部群众的血性付出,深情呈现了中国脱贫攻坚一线人物群像,全面描绘了新时代中国农村的小康画卷。

芦靖生这个角色更是千千万万中国扶贫干部的缩影。县委书记张永和、副书记范中州、四方乡书记韩素云、驻村第一书记芦靖生等新一代县域基层干部在打赢脱贫空间战线,带领群众全面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忠诚、奉献和担当精神。

同时激发所有观影党员同志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作风,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廉洁自律,忠诚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艰苦付出作为成就事业的条件,把埋头苦干当做成长进步的阶梯,为加快推进洛阳市“都市圈”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 上一篇: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