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的倡议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市直机
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参观“洛阳市庆祝中
关于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2019—202
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
关于开展2021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专报
市直机关《深化提升党建引领、 “四治
 
党史学习教育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11-17 10:35:20 阅读:2041次 【字体:

     11月13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党政办公楼大楼18楼中间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铁军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委第十六督导组出席会议。
     卢铁军书记代表局党组作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他说: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第16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整个活动进展有序、扎实深入,得到了市委和第16督导组的肯定,赢得了广大服务对象的赞誉,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从活动“三评”的结果来看,群众测评优秀率均达到了100%。服务对象普遍反映,我局党员干部的作风实了,机关后勤队伍的形象变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力度大了,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氛围更加浓厚了。
     卢铁军书记指出,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以下几个方面的重要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一是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得到了强化;二是“四风”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治;三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得到有力解决;四着力构建了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教育实践活动积累了有益经验,一是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三是坚持直面问题,聚焦“四风”;四是坚持选准载体,紧贴实际;五是坚持从严从实,真抓实做;六是坚持依靠群众,开门整风。这些经验为局今后加强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卢铁军书记要求,要积极树立好心态,铭记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不断强化作风建设的积极性、自觉性,努力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努力交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一是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二是要深入持久推进作风建设;三是要用好成果干好工作。要不断强化党的建设,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抢抓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机遇,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进机关后勤改革与发展,为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为把洛阳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六督导组组长张庆环代表督导组对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取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弃而不舍、迟而不懈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继引向深入,把目前作风转变的好势头保持下去,使作风建设的要求真正落地生根。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谋划好各项党建工作,聚精会神抓好党建工作,打好作风建设这场硬仗,促使党员干部思想水平、业务能力都得到提高,党建工作在更高的平台上得到跨越式发展,用党建工作抓出的成效来保证机关事务工作的顺利推进。


  • 上一篇:市地震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 下一篇: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