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的倡议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市直机
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参观“洛阳市庆祝中
关于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2019—202
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
关于开展2021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专报
市直机关《深化提升党建引领、 “四治
 
党史学习教育
洛阳市城乡规划局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座谈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11-18 08:54:32 阅读:3792次 【字体:

      为切实找准城乡规划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民主评议机关作风和政风行风工作,11月5日下午,洛阳市城乡规划局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座谈会。邀请市民评工作第六评议组领导以及由市纠风办、房地产开发公司、企业代表等共计31人进行面对面座谈,为城乡规划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建言献策,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洛阳市城乡规划局纪检组长王乐亮主持召开,洛阳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姚军从单位基本情况、政风行风建设、城乡规划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就洛阳市城乡规划局今年以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市民评工作第六评议组和服务对象代表对洛阳市城乡规划局近年来的工作及政风行风情况进行了座谈评议,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洛阳市城乡规划局作为我市城乡规划建设重要职能部门,近年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城市建设、招商引资、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局机关自上而下注重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具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工作效率高,服务态度好,极好的维护了城乡规划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有效提升了城乡规划系统形象。同时对洛阳市城乡规划局在工作作风和政风行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对下六步在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效能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六是要进一步加大对洛阳市城乡规划局职能和城乡规划工作的宣传力度,特别是重大工程项目进展、具体办事流程、亮点做法要及时广泛宣传报道;二是要加强培训,提高专业技术人员水平;集思广益,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注重先进城市规划理念的引进;三是要考虑民生,科学编制规划;四是要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工作力度,切实加强建工程项目监督管理;五是要结合城乡规划工作职责抓好民评,真正使民评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去。  
  第六评议组副组长崔琳对洛阳市城乡规划局现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进一步增强效能风暴行动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加强规划工作宣传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要求洛阳市城乡规划局面对办公条件简陋、工作量繁重、工作人员少的困难,要继续保持在全市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规划方面、窗口服务方面走在全市前列。
  洛阳市城乡规划局表示,将诚恳接受服务企业代表、民评代表的监督,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并狠抓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和政风行风,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推动城乡规划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 上一篇:市园林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大会
  • 下一篇:市农业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