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的倡议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市直机
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参观“洛阳市庆祝中
关于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2019—202
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
关于开展2021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专报
市直机关《深化提升党建引领、 “四治
 
图片剪影
洛阳市直机关干部职工 “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30 16:07:00 阅读:19813次 【字体:

洛阳市直机关干部职工

“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430日上午,洛阳市直工委联合市总工会在兴洛湖公园空中“乐道”组织开展“迎五一”健步走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靖华市总工会副主席寇兴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海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申雷涛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专职委员秦建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专职委员牛媛媛、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张刚出席了活动开幕式,并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直机关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迎百年华诞颂党恩  走健康乐道庆五一”,旨在持续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绿色出行新时尚,使广大市民树立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形成绿色环保出行方式,以更加健康的体魄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市直各单位30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活动。

 

  

志愿服务阶段,市直各窗口单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直机关在行动”志愿服务,累计发放各种各类宣传知识手册共计5000余份,周边居民和途经行人纷纷为之点赞。

                                                 

                                    

启动仪式阶段,干部职工集体在百载春华秋实·今朝五一健步·争做绿色出行·践行低碳生活”标语横幅上签字承诺,市直机关代表宣读绿色出行《倡议书》,全体人员手持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营造出健康生活、绿色出行的浓厚氛围。

 

 

健步走阶段,同志们徜徉在环兴洛湖公园全长3.9公里的“乐道”上,兴致昂扬、健步如飞。一条条彩色“乐道”,将洛阳春色映衬地更加靓丽。大家切身感受着洛阳在新发展理念和“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指引下城市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体会着市委、市政府在打造宜居城市和增进民生福祉方面所做的努力,心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油然而生。

市直各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结合当前党史教育紧密,接地气暖人心,党员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下一步牢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将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具体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向上的姿态,为我市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炫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活动过程中,市直各单位干部职工自觉维护市直机关良好形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活动中不乱扔垃圾,手持国旗、胸贴、纸张不随意丢弃,行进途中不拥挤、有序前行,体现了良好的文明素质,形成了人与美景相得益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 上一篇: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到洛阳市文物局开展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暨“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观摩会
  • 下一篇: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传承文明 重阳敬老”暨机关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